close

  IMG_5723      
 

千惠阿姨的媳婦要過30歲生日

(說是親家他們的那邊的例 要幫自家女兒過30歲生日 剛好孫子也要2足歲要一起過 這是兩家子聚餐)

阿姨跟我訂了個他上次聚餐吃過很喜歡的巧克力藍莓口味

她不愛吃巧克力 可卻覺得這口味超好吃 有藍莓微酸的感覺很搭

她女兒老愛訂一些名店蛋糕 說多好吃又多好吃

可是她吃都覺得不怎樣

而阿姨都會跟她小孩說我做的有多好吃

這次她女兒沒有先訂蛋糕而是打來問看看我有空做嗎

害我有點壓力大勒

 

 

話說前兩天就去找藍莓

大潤發.水果攤都沒看到 都12月了 怎麼連草莓都沒看到

只好在頂好買稍嫌貴的用1小盒89元

先煮好果醬 蛋糕體想先烤好卻烤了失敗 唉(可可粉秤錯)

可可粉也不夠用

只好前一天晚上下班後再趕去烘焙行買可可粉

7點半才開始烤蛋糕

做到好都半夜1點半了

有累到 大概是老了 哈

這次烤得算滿意

 IMG_5701

 

事後 翁先生問我

你沒有打電話問阿姨他們吃得怎樣

我問:什麼時候你會關心這種事

翁先生:算了問也沒用 他們知道你做這麼久 就算不好吃也不敢說什麼 

切 機車

後來問阿姨

人家大家都讚不絕口 親家母說奶油不多正和他們的口味

說外型很高尚 還拍照 哈哈

阿姨很挑的女兒也說很好吃

ㄏㄏ 那我就放心啦

IMG_5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