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丞丞6歲生日
他期待超久的
因為幼稚園老師知道媽媽我會做蛋糕
所以丞丞有幾次回家跟我說:
媽媽 老師問我什麼時候生日
我問 要幹嘛
老師說要吃蛋糕阿

然後最近他不乖我都用不作蛋糕這件事來威脅他
ㄏㄏ 還蠻好用的
不過今天過完這招要失效了

雖然這蛋糕是超簡單的裝飾
不過也槁到凌晨2點
真是累阿
早上烤的戚風失敗了
那台舊烘王最近烤溫有點不太一樣
超煩的
所以下午接小孩又去買雞蛋
再烤一次
沒有很滿意但勉強接受啦

蛋糕體是妃娟的可可黃金戚風
我做的量是他網站上的2.5倍(故意做大一點)
裡面是巧克力鮮奶油夾新鮮香蕉

這蛋糕裝飾是上回上何國熙老師的課學過的
剛好這回派上用場
不過上次上課那隻熊說真的很醜(哈 我老公看了就唸醜死了 我都不敢PO)

這隻臉部表情是我自己想的
我希望是一隻很呆很可愛的熊
剛好跟丞丞的呆樣很搭
我自己還蠻滿意的
 丞丞也超級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