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28  
 

  前一星期買了2顆大顆青芒果一直忘了要做芒果青

老闆娘跟我說切薄片 然後用鹽醃一下

再煮糖水去泡兩天(放冷藏)再拿去冷凍冰

切了薄片後我才上網查了作法

我發現我切薄片似乎不對 應該厚一點才好吃

抱著失望的心情去做

我給他綜合一下好幾個人作法

之後就隨便搞了

想不到超好吃

 

這青芒果不是一般看到那種小顆的土芒果

是金煌品種的

所以我覺得它的香氣應該沒有小顆的重

作法:

1.芒果切適當大小用1%的鹽去抓一下 約半小時用冰開水洗過

2.和芒果同重量的水+1/2重的糖煮成糖水放涼

3. 做法1+2再加幾顆話梅放冷藏約兩天 再放冷凍即可

 IMG_65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