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口味的蛋糕在幾個月前第一次嘗試


不過太妃奶油霜卻是大失敗


莫名其妙就稀稀的


這次決定再挑戰一次


好在有成功


不然我那一大塊奶油就毀了


不過跟孟老師書裡的顏色差蠻多的勒


它的是咖啡色我的怎麼是土黃色


是因為溫度沒他的高嗎


不過溫度愈高愈苦


我覺得這樣剛好



 


太妃奶油霜是參考孟老師的蛋糕捲一書裡的作法


我做兩倍的量


蛋糕則是參考妃娟書裡的巧克力蓬萊米戚風


不過我是做麵粉的配方 (有把可可粉變成30克 麵粉改90克)


這次蛋糕烤的算滿意


很軟不錯吃


Dr.goods烤溫是:


150/160  10分


150/150 10分 


120/120  8分



這個算大人口味的蛋糕


兩個小孩有說好吃 各吃一塊


不過問他們還要不要 小的就說不要了


因為苦苦的 哈


剩一大條拿去給堂妹們吃


她們都說超讚的


ㄏㄏ 聽了就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