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溪那顆高大的野生桑椹樹上面的桑椹看的我心好癢


雖然工作很趕


我還是忍不住花了2小時


冒著摔斷腿的危險跑去爬樹摘桑椹


總共也才採了3百多公克


真是得來不易


拿一些烤了個戚風


超級不滿意


唉呦 我的戚風怎麼都會消風


冷了後怎麼都會變平平的


剩的桑椹加上一些之前熬的桑椹果醬


拿來做慕斯蛋糕好了


想想也很久沒做慕斯蛋糕




慕斯跟去年做的是一樣的配方


蛋糕體是用妃娟網上的一個濃郁巧克力蛋糕配方


這個酸甜慕斯屬於清爽類的要配上濃郁的蛋糕時會對味啦


做了個七吋的慕斯


剩的還夠做兩個小杯子的量



拿回金山時


問我家那個挑嘴的弟弟要不要吃


本以為他會說不要(他太常跟我說不要)


想不到他居然說好


而且難得的跟我說這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我以為我聽錯了還問了一次  你說什麼


ㄏㄏ 吃完他說 恩不錯吃



我們家翰翰也超級愛吃的


還沒做好就一直來問可以吃嗎


因為有他愛的草莓


丞丞則是比較鍾愛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