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弟是個挑嘴的傢伙


任何口味的蛋糕他都不愛


拿回去的蛋糕他幾乎不吃一口


巧克力的不喜歡 抹茶的更討厭 芋頭的還好 乳酪蛋糕更是對他沒吸引力...


上上星期居然跟我說他想要吃原味的蛋糕捲


抹個果醬或鮮奶油的就好


 


既然只吃原味


那就做妃娟很紅的作品


黃金蛋糕


內餡做蛋白奶油霜


(沒動物鮮奶油)


 


這蛋糕的味道確實比較香濃
蛋白奶油霜我有加一些蜂蜜


口感味道都比打發動物鮮奶油還讚


不過冰過後奶油霜會變硬


想說這下子毀了


我弟弟一定不爽吃


好再烘焙同好 娜娜告訴我


拿出冰箱退冰一下


奶油霜會回軟


 


先切一小塊給老弟吃(冰的)


他沒說什麼


叫他留一點等奶油霜軟了再吃


看看會不會好吃一點


 


早上問弟弟你還要吃嗎(剩那一大條)


不吃我拿給別人吃


結果他說當然要吃阿(哈 表示有好吃啦)


還切了一大塊去當早餐吃呢


這條蛋糕他全包了


當了他3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