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秀卿請我做的生日蛋糕(她姪子的生日蛋糕)


這個月中時有做一個是她跟她女兒一起慶生用


聽說15個大人加小孩一下子全吃光


他們說好好吃喔(聽了真高興呢)


於是她嫂子也想請我幫他兒子做一個


 


夾餡是罐頭的鳳梨跟水密桃


另一層是布丁


 


厚 因為太混婚紗沒老實做


昨晚才睡4小時就得趕工(老闆要來拿了)


接著做這蛋糕


已經有點精神不濟


可是已經答應人家了


而且秀卿嫂子材料都備齊給我


只有硬著頭皮做


 


難得這鮮奶戚風沒烤裂


不過勒 我蛋糕切片切的不整齊(好在看不到)


然後布丁餡也弄得不平整(又好在表面看不到)


唉  原諒我精神不佳


然後今天室溫24度


覺得這動物鮮奶油老是軟軟爛爛的


做的更是心急


抹的一樣不是很好


但是也沒時間給妳東摸西摸


好在外面用巧克力屑裝飾


不然也不能見人啦


 


下面這個是秀卿上個月跟我說要做這蛋糕時


我先試做8吋的


整個是拿回去苑裡被小姑的兒子吃光了


他以為我是要給他當生日蛋糕的


聽婆婆說他一人獨佔(婆婆用偷吃的)


真有那個好吃嗎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