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嬸嬸突然來叫我
說翰翰騎腳踏車跌倒
然後腳踏車還不見
 我趕緊衣服換一換衝去學校
在學校旁我爸在修理那台掉進田裡落鍊的腳踏車(不見是掉到田裡沒看到)
到教室看到翰翰坐在位置上
 還有點眼淚
腳上貼了紗布
額頭.手也有小擦傷
要他起來去擦藥(額頭沒擦到)
他也不起來 說好痛
看來是有嚇到(講話嘴巴有點顫抖)
陪了他一下
幫他裝了早餐我就回家去了

看那個樣子還真捨不得
於是再做一次他超愛的芒果波士頓派想安慰他一下
中午還特地去接他回來(想說他腳痛幫他牽腳踏車)
可他除了有點跛腳外
精神可好的勒
跟隔壁家姊姊兩個又騎腳踏車回去
切 我白擔心白走一趟

下午撕開他膝蓋的紗布
發現傷口還蠻大的
老公說要帶去打破傷風
去診所換藥的時候不停唉唉叫
我說勇敢一點回去給你吃你愛的芒果波士頓派
結果他說我比較想吃健達出奇蛋
切  那我是白做就是了


這次烤的也還可以啦
這是要出爐的樣子
沒有裂很滿意喔



可是冷了還是有些回縮 小失望



等冷的差不多時(還有些微溫)
就空手脫膜
 還不錯 沒有傷到



蛋糕拍完照後把那一塊切來拍照的給我爸吃
本以為我爸會說不要(我想說他不愛吃蛋糕)
沒想到他說好ㄟ
小兒子這兩天回家也一直吵著要吃
隔壁嬸嬸的孫子拿了聽說也超愛
拿了一大塊去他們家 都被那小子獨吞



這個蛋糕好幾個朋友吃過
大家都說好吃
當然啦 我做的咩 哈



這次的烤溫一樣是 (舊烘王)
 125/90 47分
   90/125   13分
大概烤約20分時在中心處放上鋁箔紙避免中心顏色太深(直徑約13公分的圓形鋁箔紙)
這台烤箱走一小時 實際上是1小時2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