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大自從跟他爸吃過一次早餐店的蔥抓餅夾蛋後
每次回基隆早上問他要吃什麼
老是回蔥抓餅加蛋

既然愛吃那為娘的我就花點時間作給你吃吧
總比吃外面的好

這蔥抓餅跟上回一樣
都是用妃娟網站上的食譜
這回我記得加有機白芝麻了
好吃不是沒原因
蠻費工又費力

做了一些放在冷凍
早上起來煎一煎還蠻快的(不用退冰)

之前老大還跟我說他只要夾蛋就好不要放菜
因為自己要吃我會放蠻多的小白菜跟九層塔
他顯然不愛
這回我只放了一些些九層塔提香
他這小子就跟我吵著還要再吃

配上自己打的有機豆漿
真是不錯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不加蛋然後用手撕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