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基隆廟口逛街


幫老公添購過年新衣


看到有人在賣櫻桃


買了一盒


超貴的水果


花了我700元


大概是一斤半吧



看到這種水果我就想拿來做蛋糕


櫻桃當然就是做黑森林了


 


最近戚風烤的老是很不滿意


放涼都會縮成平平的


超煩





完成時已經中午12點


做的時候兩兄弟在旁邊一直巴望著要吃


愛巧克力又愛櫻桃的小孩


午餐兩個都吃了一大塊


媽媽我也吃了一塊


(哈 說要減肥還敢吃 沒用的傢伙 不過早餐跟午餐都沒吃 吃一塊扺兩餐勉強接受啦)


唉阿 實在太好吃了




蛋糕體我用以前做過的可可雙色戚風


其他作法參考Carol   黑森林蛋糕


 


巧克力鮮奶油還剩一些


勉強夠抹一個6吋蛋糕


夾餡沒放櫻桃


明天幾個高中同學聚餐


拿去請同學吃



 



大概有2.3年沒見了


大家都沒啥變


期待今年6.7月由我當聯絡人的同學會吧


離上次有10年了ㄟ




剛好這兩個小朋友都是2月生


(妹妹還剛好是隔天)


就當是生日蛋糕唱個生日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