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Carol家看到這個 高麗菜肉燥蛋餅


還沒吃早餐的我就開始吞口水了


我一向偏愛中式麵食


所以這個很合我胃


 


這是我第三次做


因為真的很好吃


不擅包餡的我也開始比較順手


不過照Carol的作法


我總是會桿的破皮



所以後來我就自己胡搞了


這樣的作法就不太會破皮


先一個麵團桿成薄片放上餡料


再放上另一片桿成薄片的麵皮


四周抹水黏合


下鍋煎到金黃色


打個蛋捲起



沾辣椒醬很好吃



 


下午當點心吃


丞丞一個人吃了這麼一大個


我也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