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餛飩是我超級愛的中式麵食


那天在Carol家看到他的鮮肉餛飩


才知道原來絞肉買回來還需要剁到很細有黏性


難怪我以前包的口感就是不對



我記得我吃過最好吃的餛飩


是在台中后里一家麵攤


他家的餛飩很大顆


裡面就有一隻大大的蝦仁



包法就只有對折黏合


我覺得這樣就超好看的



這次我完全照大師Carol家的配方  Carol鮮肉餛飩  


不過我有多加蔥花


因為最近蔥一大把才25塊


當然要多加點


另外還加上鮮蝦仁(另外用蛋白 米酒 鹽 抓一下)


不過蝦仁不太夠


所以就只好切小塊


 


這個口感就是我要的啦


超好吃


兩兄弟一下子就吃光


連催都不用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