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基隆市區經過麥當勞時

 

小兒子一直吵著要吃薯條

 

我實在很不喜歡麥當勞的食物

 

所以堅持不買給他吃

 

跟他說那個又貴又難吃又不健康

 

要吃回去我弄給你吃

 

他很不甘願的臭著臉回家

 

一到家馬上要我做薯條

 

吃了以後 問他

 

我做的好吃還是麥當勞好吃

 

他很滿意的笑著說媽媽做的好吃

 

 

 

 

 

記得我高中時第一次吃到麥當勞的薯條

 

心想怎麼這麼難吃阿

 

因為馬鈴薯沒味道

 

還是地瓜好吃

 

加了我小姑買的梅子粉(我吃過最好吃的梅粉)

 

味道真是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