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萍的爸爸跟妹婿今天生日

 

燕萍訂了2個蛋糕

 

婆婆的母親節蛋糕那個款式

 

和我推薦的南瓜重乳酪

 

兩個都做8吋的

 

 

 

不過手指餅乾圍邊這款

 

感覺10吋的比較漂亮

 

因為水果用的會比較多

 

顏色會比較美

 

不過我把藍莓罐頭換成藍莓乾

 

因為那天去烘焙行剛好沒貨了

 

然後圍邊手指餅乾居然少兩條

 

還得再烤一次

 

 

這次的手指餅乾擠的比較漂亮了

 

下火溫度有降一些

 

感覺都比較好

 

 

 

 

 

 

南瓜重乳酪變成地瓜重乳酪

 

因為我把大理石花紋的巧克力醬弄得太稠

 

結果就是不能看的醜

 

所以只好重做一個

 

但是已經沒有南瓜了

 

只好改成地瓜

 

 

插卡用的好像不搭喔

 

因為趕著出門

 

就隨便找一個

 

其實我沒啥審美觀啦

 

 

 

很高興朋友給我機會做蛋糕

 

多了練習的機會

 

我還是新手所以做的不太好

 

就收個材料錢我不虧就好啦

 

不知燕萍滿不滿意

 

 

 

如果我有朝一日變大師你們就要給工錢了嘿

 

哈哈哈

 

(不知要等多久也不知等不等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